close

悄悄的

竟然又過了一年

用飛逝來形容時間 一點也不為過

從那稚嫩的小大人

轉眼成為真正的大人

這一年間 改變好多

 

來到新環境

展望未來是必要的

 

過去 計畫了很多事

現在 完成了很多事

當然

未來 仍還有很多事

 

我喜歡這種自己規畫的生活

一切一切 操之在我

 

青澀的大一年華 很快將要逝去

但這一年對我而言

不是空白 而是多彩多姿

 

最要感謝的 和我朝夕相處的

每天睜眼和闔眼之前一定會見到的人

我的室友

威宏、泓碩、孟城

 

雖然宅宅的氣氛這一年來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我們這房的好感情

卻是所有住宿生裡最沒有心結的

偶有的不愉快 只是一時的

當翌日的太陽東昇

2312又會回復從前的融洽

礙於下學期不會再住一起

話先說在前頭

 真的謝謝你們!!!

 

另外還有很多班上的好麻吉

不僅在功課上、玩樂上

在你們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隨著歲月的增長人會長大

但我相信 沒有遇到大家

我可能還是原地停留

所以再說一次

感謝分子系的大家!!!

 

這學期開始

固定每周健身

除了慢跑以外 還有重訓

以前做事情總是沒有恆心的我

想不到這一實行

不知不覺竟已兩個月了

持之以恆的感覺 真好!!

 

暑假要來了

很多想做的事情

一條一條寫在自己的計畫裡

事情有點多 可能有點忙

也不曉得能完成多少

但忙碌後充實的感覺會是美好的

所以

Just do it.

 

 

I’ll be a bette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