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說
音樂 是他們人生歪斜的開始

而我要說
住宿 才是人生歪斜的開始

87天
來台北奮鬥的天數

從原本的12點半入眠
到現在
1點、2點
偶而會到
3點!!!

明明沒事
卻總能摸到很晚
躺下去的時候
才會真的感覺 好空虛!!

起床時間
沒變
永遠是比鬧鐘早個5分鐘、10分鐘

但隨著睡眠時間的延後
真的 好累!!

另一件歪斜的開始
是那個原本每堂課都必到的我

內心的惡魔不小心就這麼戰勝了天使
上禮拜翹的堂數
已經達到一隻手了ˊˋ

甚至有那麼一門課
第一堂未到
第二堂趁著中堂下課溜進教室

誰知道那老師一上課
突然對我說

"你幹嘛那麼想不開??"

"我?" 指著自己說

"對 就是你"

哇靠!!  傻眼!!
然後
我突然噗哧笑了出來

哈哈哈

是啊 我幹嘛那麼想不開
明明知道老師認識自己
(都怪我之前太常找他argue了)
還那麼天兵 自以為認真的跑去上第二堂
蠢耶!!

其實仔細看班上那些台北人
因為住家裡
所以 來了學校如果不去上課
好像也真的沒地方去
所以
他們總是都會去上課

這又驗證了
住宿 是人生歪斜的開始!!
 

人真的很矛盾

以前準備聯考的那段日子
每天熬夜苦讀
想睡不得睡
好不容易熬出頭上了大學
能早點睡卻又不早睡

以前那種爆肝的日子
想說考完以後要好好養生

結果勒
熬夜、外食加泡麵

Mr.肝
我對不起你

誰叫
住宿 是人生歪斜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